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城发集团机关召开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1-29 17: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11月29日,城发集团机关召开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一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城发集团机关2022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城发集团机关工会2022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城发集团机关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以及集团企业年金等相关方案,并现场对集团机关工会工作和工会副主席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机关工会要在集团党委和集团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创新发展工会工作为主线,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统筹兼顾,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集团公司顺利实现年度各项奋斗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的发展大局,全面凝聚起向心力、战斗力,担当尽责、奋发有为,为实现集团公司深入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