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温暖回家路 城发集团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1-16 17:2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1月13日,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发集团下属客运公司正式拉开序幕。

城发集团团委在团市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招募了18名大学生志愿者,成立了城发集团“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春运服务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在仪征团市委拓宽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渠道的基础上,城发集团团委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结合当前春运实际,开展的一次有意义、有温度的暖冬行动,旨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承诺微笑服务、倡导城市文明,切实让志愿服务精神在一线绽放光芒,为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畅通的春运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城发集团团委重点围绕文明劝导、咨询指引、票务协助、重点帮扶等实际需求,对志愿者们进行岗前培训)


(城发集团团委按照旅客乘车动线,带领志愿者们了解售票大厅区域、车站功能区分布,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工作环境)


志愿者们按照分工,积极地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地方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他们积极主动的为旅客提供行路指引;热切地回答旅客的咨询;不遗余力地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公共秩序引导。在看到老弱病残孕旅客时,志愿者们还会主动上前为其提拿行李。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车站秩序,做好车站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


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过往旅客的好评。志愿者们的帮助让旅客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暖意,每一位旅客在得到帮助后脸上都浮现出由衷的微笑。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成为了客运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