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城发青年丨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发布日期: 2023-02-28 17:2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团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2月28日上午,城发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你为什么要入团”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围绕“奋斗的姿态”为主题开展了团课宣讲,激发了青年团员们担当尽责、拼搏奋斗的干事激情。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同时,呼吁大家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随后,青年团员们现场填写并交流分享了“2023年愿望清单”。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团员青年们感触颇深,对作为当代青年该有的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进一步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前进方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当先锋、创佳绩、作贡献。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