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城发集团举办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经费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3-03-30 18:0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集团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整体服务质量。3月30日,集团公司举办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经费管理专题培训会,邀请了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济萍、财务部部长刘慧莲为大家授课。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霞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张济萍从改革创新、有效覆盖、民主选举、工会主席、建家活动五个方面,对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了精彩解读;刘慧莲从工会收入组成、基层工会经费支出注意点、会员福利发放的具体标准等方面作了专题授课。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为集团工会及个人工作呈现了崭新的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对于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明确的要求、更坚定的信心。


黄霞强调,要筑牢思想政治建设,把好方向之舵;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建好压仓之石;要压实工会工作责任,履好工会之职。各工会组织要紧扣集团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本次学习重点,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在促进集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