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4.23世界读书日丨城发集团干部职工携手点亮学习之灯
发布日期: 2023-04-24 17:2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人间四月芳菲盛,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城发集团组织开展“赞榜样,做好人,读好书”职工读书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党委副书记黄霞参加活动并与干部职工交流分享。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朗诵《点灯》选段,使周维忠的模范故事深入人心。大家畅所欲言,围绕读书内容和自身岗位职责谈体会、话心得,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努力奋进。


集团模范职工王晓鸣、胡圣宇分别结合学习、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为青年团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黄霞在活动中畅谈读书心得,分享了参与活动的经历和收获。


常云高希望集团广大职工要身先士卒、与书为友,做读书学习的表率;希望各单位要搭建更多阅读平台,提高阅读活动的影响力;希望青年同志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多读一些与个人成长、企业发展相关联的书,让集团处处充满书香气息,以读书学习为出发点,以履职尽责为落脚点,以读书促履职,在集团深化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