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应收款项清收督查推进集中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3-05-17 17:4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大对外出借资金和应收款项清收力度,保障集团资金链条良性循环运转,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善鹏主持召开应收款项清收督查推进集中谈话会。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对外出借资金、应收款项的情况汇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


洪善鹏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集团项目建设和经营任务繁重、资金需求大,要充分认识清收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减轻资金包袱,加速资金回笼。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对应收款项进行系统分析,细化清收方案,加大催收力度,强化目标督办,严格考核流程。三是落实工作举措,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确保履职到位。四是树牢廉洁意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清收工作全流程的监督管理,以严肃的工作纪律推动目标任务的高效实现。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