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开展第二期“以青春担当 助企业发展”城发“思享汇”——企业转型发展篇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0 18:2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城发集团召开青年职工代表交流座谈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直属企业负责人,及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集团各个岗位上的10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集团深化转型发展,逐一分享了工作思路和心得体会,同时,紧扣“以青春担当助企业发展”这一主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荣围绕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价值观、青年工作上的能力提升、青年在集团转型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等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陈家荣强调,集团青年干部职工要把青春的朝气和活力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将个人的发展和集团的发展相统一,将个人的理想和集团的目标相结合,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推进企业深化转型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城发担当。

座谈会上,参会单位负责人就青年职工代表的发言进行补充;集团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