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开展第一期“党建促转型 聚力谋发展”城发“思享汇”——企业转型发展篇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9 10:1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落地落实,引导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企业发展理念,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积极形成思想解放、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共创佳绩的鲜明导向和“企业发展我有责、企业发展我献策”的良好氛围。4月29日,城发集团开展了第一期“党建促转型聚力谋发展”城发“思享汇”——企业转型发展篇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云高指出,开展“思享汇”活动,就是针对各企业的短板弱项,把谋划的方向、思考的措施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党建引领促转型,凝心聚力谋发展。

常云高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同频共振、同心同向,用市场行为、市场理念、市场规则来定位企业,推动转型发展、推动走向市场。要聚焦发展盈利,抓好问题解决;要聚焦能力提升,抓好素质培养;要聚焦经营目标,抓好剖析整改;要聚焦效益增强,抓好企业管理。充分运用市场思维、市场方式、市场理念、市场手段来管理企业、运营企业。


活动中,集团下属4家子公司和3家直属企业负责人紧紧围绕企业深化转型发展、落实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对各家单位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