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3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下午,城发集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7日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安全生产大警示大排查行动进行了部署。安全生产部、市政分公司、建泰电梯公司及水利工程总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云高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价值取向,始终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根本原则,尽职尽责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安全举措再强化,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部署、全程过问、带头检查,制定详细可靠的细化方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第一道关口”,扎实开展重点安全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安全考核再从严,确保专项行动取成效。对任何触碰到安全生产“红线”的人和事,无论是干部还是职工,以及劳务人员,一律公平公正、严厉处理,真正形成高压态势,将安全生产“高压线”的作用体现到实际生产经营中。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