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致敬每一位努力奋斗的劳动者
发布日期: 2023-05-01 17:1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五月的鲜花,绽放光荣与梦想;五月的大地,承载青春和力量。在全市上下吹响争当“一个先行区”、打造“三个新高地”的号角声中,我们迎来全世界劳动者的共同节日。在“五一”假日期间,城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拼搏奋斗,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动投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他们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靠着传承和创新,凭着专注和坚守,在各自的专业上追求着工作的极致,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精彩的人生。


建发公司各项目施工现场延续着平日里的忙碌景象,建设者们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他们奋战在项目一线,有序施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用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书写出“劳动最光荣”的新时代篇章,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贡献了国企责任和担当。


城运物业公司为保障业主的安全和维护小区环境而辛勤工作。保安人员通过巡视、巡逻和监控等手段,24小时为小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小区保洁员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为小区的整洁和舒适提供了有力保障;客服人员认真负责,让小区的居民享受到全方位、周到的服务;维保人员严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电梯、消防设施及设备正常运转,全力保障小区居民生活安全。


水交公司以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精神不懈的状态,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全力推进江堤二期施工Ⅶ标、启东市美丽岸线生态修复工程一期启海界~崇启大桥段江堤达标项目施工3标等项目。同时,积极做好全市供、排水保障相关工作,为“五一”假期增添一抹别样的“景”色。


客运公司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提前分析客流走向,合理调配运力,多措并举,为节日期间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站务员精神饱满,热情礼貌地接待每一位旅客;安检员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规定,认真检查旅客随身携带行李;奔波在路上的驾驶员,是假期出行的骨干力量,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地服务着,将一批批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


建阳市政强化工作部署,落实保障措施,认真开展市政养护工作,确保道路、桥梁、园林等设施的完好率、照明设施亮灯率。


此外,“五一”期间,我市鼓楼对外开放供市民群众参观,集团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安全保卫等工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