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厚植廉洁文化 弘扬廉洁风气——城发集团开展“同心筑清廉 奋进新征程”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6 19:0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企业廉洁文化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5月15日-22日,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同心筑清廉奋进新征程”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诗词、摄影等作品48件。各类作品廉洁主题突出、立意鲜明、内容丰富,多角度、深层次表达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体现了城发人对廉洁文化的思想认同和价值追求。


5月26日,集团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评选。获奖优秀作品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展出,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欣赏作品之余,感受“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文化意境,践行“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廉洁理念,让大家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深受警示和教育,自觉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之堤、文化之魂。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