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月”启动仪式暨“崇德尚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0 17:2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集团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廉洁意识。5月10日,城发集团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崇德尚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责、应尽之责、必尽之责,与家人共筑“廉心桥”;坚决压紧压实责任,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全流程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腐败问题的发生;持续牢记“三个务必”,涵养时代新风。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企业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确保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江上盐都盐运文化展示馆和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纪念馆。回顾了昔日“盐都”的壮阔历史,了解了仪征最早党组织的艰难奋斗历程以及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坚贞不屈的英勇事迹。



在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纪念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善鹏带领大家共同作出了廉洁从业的庄严承诺。集团相关领导,各部门、子公司、直属企业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等依次在《廉洁从业承诺书》展览板上郑重签名。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