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践行二十大,有志青年说”城发集团开展庆“五四”团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4 18:31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新时代青春价值。5月4日,城发集团开展“践行二十大,有志青年说”——庆“五四”团员演讲比赛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直属企业负责人,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演讲比赛促进团员青年以及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以“企业为家”“奉献不止”的工作思维。通过演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以致用,形成“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激发企业市场化发展的干事热情。

常云高要求,城发青年要以“乘风破浪”的胆识练就过硬本领,抵抗“暴风骤雨”;要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迎难而上,勇往直前;要以青春之我回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他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在新时代新实践中“胸怀大我”、“锤炼自我”、“建功有我”,把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有效汲取青春力量、不断抒发青春热情,用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中来。



比赛现场,由各团支部选拔产生的10名青年员工逐一走上演讲台,结合活动主题与工作实际,从自身经历出发,倾情讲述集团青年职工砥砺奋斗的青春故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集团机关团支部常林荣获一等奖。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此次活动是城发集团团建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城发青年“诚信、实干、阳光、创新”的好形象、好姿态的充分展现,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实干担当,拼搏奉献,在企业深化转型发展中汇聚青年力量、诠释青春担当、谱写崭新篇章。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