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加快推进项目标准化 赋能施工精细管理 丨城发集团开展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9 16:2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建设工程的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3月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带队赴宝能小学、西南片区防洪排涝工程、新建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观摩活动。集团相关领导,有关部门、直属企业负责人及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常云高强调,一是抓好精细化管理,要与成本管理相结合,从源头抓起,着力推进项目成本精细化管控。二是抓标准化管理,要进一步规范行为、提高质量、提升效能,推进各项目工地标准化建设。三是抓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工程施工管理人员的培育力度,同时,工程管理人员要找准定位,将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实现共发展、同进步。四是抓项目建设,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和主责主业,项目建设是核心和关键,各单位要坚定争抢意识,争项目、抢工程、做业务、增效益。


一处处工地机械轰鸣,一栋栋建筑主体渐渐成型……在各个项目施工现场,工程建设热火朝天。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从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学习交流,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