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21 18:1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荣分别带队深入鼓楼街广场、在建项目、物业小区等重点场所,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单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细落实安全保障各项措施,全力筑牢集团公司各领域的安全防线。



在督导现场,常云高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做好各类应急处置准备,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迅速拿出方案、立行立改。



在实地检查了金融集聚区以及五一花苑A区后,陈家荣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各级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抓细抓到位的态度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与风险管控工作。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