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品质创建获肯定,平安百年担使命丨扬州市交运局对集团重点项目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 2024-03-28 16:46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26日上午,扬州市交运局建设处联合第三方单位组成督查小组,对集团下属扬州新润水务承建的仪征大新公路(G328-通扬路段)改造工程进行了2024年第一季度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用查看施工现场、审查内业资料、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详细了解了仪征大新公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质量控制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此次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督查组强调,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创建不仅是一项重要任务,更是一种荣誉和担当,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果断有力,不断规范工程管理,保质保量实现工程建设目标。

下一步,集团将不断提升工程建设的专业水准和综合效益,为全市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