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4 16:4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宣传工作,加大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推广推介力度,不断展示职工面貌、提升企业形象。3月4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霞主持召开城发集团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全省、扬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通报了集团公司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黄霞要求各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新形势下的信息宣传工作。同时找准信息切入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打造企业信息宣传特色亮点。二是组织上要保障,积极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打造一支综合素养高、专业能力强、实战经验足的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形成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宣传稿件。三是机制上有保证,将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切实保障新闻稿件的质量和数量,让信息宣传工作在“聚人心”上持续发力,“展形象”上持续发声,为集团公司市场化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