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胡彩云带队调研陈集镇、大仪镇污水处理厂
发布日期: 2024-03-29 18: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胡彩云先后赴陈集镇、大仪镇污水处理厂开展调研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家荣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彩云认真听取了两座污水厂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对两座污水厂在污水处理效率、排放标准达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胡彩云强调,污水处理是环境保护的重要一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确保稳定运行。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营工作的同时,加快两镇工业污水厂的建设进度。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污水治理的良好氛围。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