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赴清风之约 绽巾帼风采” 丨 城发集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8 17:47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春暖三月,芳华竞现,在这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时节,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城发集团“赴清风之约绽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市综合体育馆举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集团各岗位约160名巾帼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肯定了女同胞为集团公司付出的一切努力和汗水,在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对默默关心、支持她们工作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女同胞们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淳朴家风筑牢廉洁底线,以学习开启心智、升华自我;提升道德风尚、增强精神力量、铸造精神家园,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的新时代女性。



集团党委副书记黄霞主持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善鹏宣读廉洁《倡议书》。



在户外拓展活动中,女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和冲劲,在享受户外拓展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接下来,城发集团将以拓宽家教家风建设新视角,推动新时代文明精神新发展,带领女职工积极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仪征新实践贡献巾帼新力量。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