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仪征市朱桥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施工1标召开项目开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4-03-14 15:12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3月13日下午,由集团下属水利工程总队中标承建的仪征市朱桥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2024年度施工1标开工动员会在大仪镇顺利召开。副市长李晟文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参加会议。

会前,李晟文一行察看并了解了当前朱桥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清杂工作。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李晟文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务实高效的项目建设;紧扣工作目标,狠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强化部门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如质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