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集团公司动态
城发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6 17:19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近日,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主持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时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检查消防安全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孙建年在中国共产党仪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

常云高强调,各子公司、直属企业负责人要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路径;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实质,提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增强监督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体员工要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