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动态
深耕支小支农 助力实体经济
发布日期: 2023-04-18 15:33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集团下属扬子江融资担保公司作为我市唯一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持按照工作要求,服务全市中小微企业、“三农”等实体企业,为产业优化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添薪蓄能,以实际行动诠释国企担当。

一是降担保费率不降服务质量。坚持降费让利,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实行减免担保费的政策,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此外,坚持对存量客户做到不断保、不压保、不减保,对有实际困难的企业,做到主动上门服务,特事特办,简化流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增信、分险、降费作用,努力实现小微企业融资“扩面、降费、提效”。

二是增产品种类不增企业负担。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宗旨,不断加大融资品种研发,以高质量的融资担保服务,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降低企业的反担保措施要求,帮助企业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多的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三是深耕小微不减目标远大。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定位,以支小支农、助力实体经济为主责,坚持降费让利,微利运营的原则,做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手抓;积极与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对接,进一步发挥政银担协作优势,切实发挥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放大器”“助推器”作用;创新更多直达实体经济的金融产品,引导更多资金向小微“三农”汇聚,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金融血液”。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