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动态
建发公司团支部开展“承五四精神·展青岗风采”五四青年节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5 17:58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集团下属建发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赴仪征双拥展览馆、中共仪征党组织诞生地开展“承五四精神·展青岗风采”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史资料图片和视频展示等,了解了仪征双拥从探索形成到壮大发展的历史征程,见证了仪征早期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切身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历史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建发公司青年队伍的文化建设,展现了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吾辈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