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动态
子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5-05 17:00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近日,集团下属建发、城运、水交公司分别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云高在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深化转型发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建发公司在会议中要求,坚决树牢深化转型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作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时序,不断完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新目标,耕耘建筑施工新动能;要瞄准新机遇,占领房产开发新阵地;要打造新引擎,推动检测业务新跨越;要落实新部署,引领各项工作新常态。


城运公司在会议中强调,要“实”字当头抓党建,全力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要“改”字当头抓管理,全力展现新思想新作为;要“稳”字当头抓经营,全力完成新目标新任务;要“精”字当头促发展,全力开辟新领域新赛道。


水交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深化转型发展为工作主基调,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强化工作作风转变,持续规范工作流程,不断健全完善内控管理体制和薪酬激励机制,着力实现“效能、效益、效用、效率”四效提升,在确保实现全年保底目标的基础上,力争实现奋进目标。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