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4-24 09:0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为主业的综合型企业,注册资本5.2亿元。主要承接房建、公路、市政、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施工;实施房地产项目开发;材料检测、市政养护、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内设行政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计划开发部、成本合约部、质量安全部、劳务部、材料采购部、财务部等八部门;下辖企业26家,包括开发企业9家,施工企业8家,商贸服务企业9家。

当前公司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树立信心,奋发努力,紧紧围绕项目建设,以创新发展为主线,加大混改力度、扩增施工产值、加快房地产开发、增加建筑检测和市政养护服务营业收入,将公司做大做优做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各项工作争取再上一个台阶,为集团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续写新的辉煌。

 网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