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下属企业
仪征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4-20 17:54  访问量:       来源: 仪征城发集团        保护视力色:

仪征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金投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册资本3亿元,由仪征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对金融企业的投资、管理;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政策性基金的运营和管理等。

公司内设办公室、财务部、风险管理部、经营管理部三部一室;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一家,即仪征市扬子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扬子江担保公司是一家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地方企业为宗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政策性融资贷款提供担保服务,注册资本3亿元,在城发集团领导及金融局监督管理下开展业务,主要经营业务主要有两类,即贷款担保和委托贷款。

“企业发展是我们的使命,服务企业是我们的责任”,金投公司将结合经济发展特征,积极寻找金融资源,创新工作思路,创收经济效益,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抢抓机遇,实现公司稳步发展,为集团的发展助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分享